搞得我跟着改名了

叶喻叶only,本性杂食w
《后继者》已完结,五周年新番外连载中,无限售后欢迎入坑🎻
(LOF目前很不全,观看方式见置顶)
番外七和《魔法男校》预计今年出本!
《燃烬》复更准备中!💪🏻

【叶喻】后继者(番外七·22)

*现代半架空交响乐团背景,指挥叶X首席喻,年龄操作有,略微师生感,含sp内容,注意闪避-w-

*小板车预告袭来!神秘指挥又是怎么一回事呢?论坛体凑数灵又开始了!让我们来观察一下弦的奇妙男粉生态……后天叶老师生日我争取用金主的稿子(是本文那个后宫paro的外传三)混下更【


“……”霍天宁是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最后还是忍不住小声吐槽道:“您要想玩这么刺激的play,就算我同意,文州哥也不能同意吧。”

 

走在前面的两人十分默契地顿在了原地,喻文州十分贴心地侧过身,帮自家指挥解开了袖口的扣子,并和善道:“什么play,小狗就不要懂这么复杂的东西了。”

 

“啊啊啊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救命啊打狗也得关上门吧叶老师!!!这有摄像头嘿——”

 

 

一番熟悉的鸡飞狗跳过后,“好心夫妻”又走回了前面。叶修似乎被霍天宁刚才大逆不道的玩笑启发到了,借着搂人的姿势,在喻文州腰侧捏了捏——好像又瘦了点,真是怎么送饭都养不出一点多余的肉来:“录完回家之后买点好玩的?愿不愿意试试有猫铃铛的项圈?”

 

喻文州倒是面不改色,像是在和叶老师商量回家之后要做点什么吃一样自然:“好啊,不知道能不能买到和咪咪的亲子款。其实也不用等到回家,决赛之前我们要去D市住一晚的。”

 

“这是没少预谋着啊,我原本还真没想在那天做什么,别再影响你第二天状态。”

 

“隔了这么久,只要我们睡在一起,就不可能忍得住吧——只要项圈就够了吗?”

 

“这种一般还有什么,耳朵和尾巴?估计不太舒服吧。”

 

“没事,又不会一直戴着。我穿什么都可以,哥只要不用那个猫爪拍子就都好说。”

 

“哦,提醒我呢?”叶修绷不住乐了,爱抚对方的手也往下移了移,“白天不还眼巴巴地喊着要我多‘关照关照’你?”

 

“见不到你的时候就什么都想,见到了又觉得现在这样就挺好……”

 

两人此番私密对话的音量是既没想让霍天宁听到,也不至于要对他严防死守,于是耳朵很灵的钢琴家不免听到了几个令人面红耳赤的关键词。

 

……动物保护协会何在,小狗可听不得这些!

 

 

叶指挥本次大手笔订的椰子鸡外送也大受好评,大部分选手都闻声跑出来蹭饭了。作为赞助了本日晚餐的金主,叶修及其家属和宠物狗自然是坐在“主位”上的——其实就是休息室大长条桌子的最里侧,几人相谈正欢,却见大桌子另一头的曲梦哲历经几番坐立不安,突然“腾”地一下站了起来,几步小跑蹿到了喻文州和叶修这边。

 

喻文州有点意外地抬眼看了看他,询问道:“梦哲,怎么……”他话还没问完就被打断了——

 

“叶老师,那纸片上写的神秘指挥是你吗?”

 

一旁的霍天宁当场呛着了。一方面是让曲梦哲的走位给逗得——你退半步的动作认真的吗?真那么恐同可以不和男同正面交锋的。另外刚才喻文州为了不让叶老师为难,拦了他半天不让问,现在却让一个毫不相干的“外人”单刀直入给捅破了,实在是有些无厘头。

 

不过这下就有好戏看了。要是让他来问,叶修对着熟人很容易就糊弄过去了,眼下对着个不熟的,大概就不好……

 

“小曲啊,你是不快毕业了,去向定了吗?”叶老师手里的筷子只顿了不到半秒,很快就把竹荪夹进了喻文州盘里——他竟然光明正大地装作没听见!

 

“……啊?”曲梦哲努力试图寻找这句话和他问的问题之间的联系,然未果,只好老老实实地答:“没定,想再看看。”

 

边上准备看热闹的显然不只霍天宁一人,段盈月当即一拍桌道:“哇叶老师,您搁这集邮呢?我们L大乐团三款限定首席卡您全要了是吧?太过分了,就不能顺便把我也给集了吗?”

 

“那也太不好意思了,你们刘老师不得打飞的来和我真人快打?”叶修让小姑娘期待的目光逗得笑了笑,但还是残忍表态:“其实弦乐今年没有招人的计划来着,除非我们首席想要人。”

 

旁人只会觉得叶指挥这波话题转移得既强行又淡定,心理素质果真不一般,喻文州却从他摸衣领的小动作看出了些端倪,心下已有了百分之九十的把握。他一听叶修这是在把话递给自己,连忙配合着打掩护道:“梦哲想去乐团吗?感觉你要是想去的话,早被抢走了,还是更想作为独奏家活动吗?”

 

“也没……就是还没想好,也可能再去国外上两年学,但也还没开始申请。”曲梦哲完全被这两口子带跑了。

 

“gap一年也不错,特别爽我和你说,现在就是我人生中最轻松的时光。”霍天宁和曲梦哲其实是同一级的,只不过德国学校的毕业季是在三月份,搞得他也能充个过来人了。

 

另一边中文水平明显见长的川荣琳也基本听懂了整段对话,并察觉出了违和之处,但他情商显然比小曲同学高一些,没有直接朝叶修发问,而是小声和喻文州打探道:“前面说的,神秘指挥,是不能说的吗?”

 

喻文州正琢磨着该怎么和琳琳解释,叶老师却又敞亮了起来,大方解释道:“导演良心发现,不好意思一直让我打白工,到时候你们看这周节目的片尾字幕,应该就把我加上了——我现在是这节目的特邀音乐顾问,确实知道挺多事的,像你们决赛的曲库我都看过,当然也包括小曲刚才问的那件事,但我什么都不能说。”

 

-TBC


[综艺讨论区]开盘了家人们,弦第三轮名次开押!

 

楼主

我看各种去看了现场的观众repo,都对塔子哥挺有印象的,不管了我先押一手塔子哥雄起,至少冲前三,塔门永恒!

 

1L

琳宝粉控这层[控]

 

2L

我喻都去二次元了,该重归王座了吧!

 

3L

这轮赛博斗蛐蛐楼开得这么早?

你们提名这几个人都是ACG组的啊,那我礼貌奶一口他们组团赛第一吧。

 

4L

塔子是什么不入流的东西,该轮到我E神夺冠了[发怒]

 

5L

[回复1L]

集美走错了吧,这里不是微博[流汗]

[回复2L]

该说不说你喻确实有点客观优势,如果神秘指挥就是他老公,主题曲又大概率是开场曲,就算不计分也必然对选手有加成,他占大便宜了。

[回复3L]

上轮他们团赛就该第一,服了评委,什么水平……

[回复4L]

[无语]别钓了别钓了,看出你挺恨E子的了,但还是得说一句:没品的东西,永别了[再见]

 

6L

们男粉味儿能不能别这么冲……算了谁让我也唯爱赛博斗蛐蛐呢?

我押Elias第一,非粉,只因为他的solo曲技术含量最高。我还是相信评审团和现场观众的水平的,反正我是连抽票的资格都够不上,看了一眼需要答五十道题,当场关闭。

ACG组那几个就看他们改编水平了,川荣琳拉炮姐那首应该也挺秀的,押他前三吧。

虽然我是女选手粉,但她们这轮的曲子都是出名+不太好出彩的那种,希望平稳发挥别掉出前十就好。

另外程舜然那首也很有潜力,我还没听过《囍》的小提琴版,如果改好了大概会很炸裂,奶个前五。

 

7L

别惦记你们那些保送到决赛的皇族们了,有啥意思,还是平民战神组有看头[冲鸭]

但说真的他俩这轮的曲子都有点微妙,咒回的OP是挺燃的,但主歌太低了,副歌比起其它二次元神曲也不够有爆点,整体来说挺吃改编的,小月儿又没指导老师,很吃亏的,希望喻文州能干点正事,拉亲学妹一把,保住前十还是很有希望的。

哲子……哲子是真牛,敢选《辛德勒的名单》确实艺高人胆大,拉好了封神,拉不好群嘲,就自求多福吧。

 

8L

我好喜欢这次重组的影视金曲组啊,怎么大家都不太看好的样子[流泪]

秦知微那首《The Way We Were》多符合她气质啊,配个复古造型直接绝杀了!

姚灿灿也挺会选的,《Over the Rainbow》又简单还是大家都听过的,估计还可以做点碰瓷迪士尼公主的造型,也很容易出圈。

这比赛又不是谁曲子燃谁就赢,喻文州第二轮拉了首抒情的流行,得分也很高啊!除了演奏技术,各种因素影响还挺多的,我觉得舞台表现力真的很重要,塔子哥除了一些没得洗的失误,一直以来最大的问题就是太站桩输出了。

 

9L

[回复6L]

你押名次只看独奏曲的吗?E子那组团赛曲怎么玩,《枉凝眉》+《歌剧魅影》纯属搞人,必然GG

《囍》一个网络歌曲还是算了吧,还是靠唢呐那段火的,小提琴没有唢呐那种穿透力,压根没法改。

[回复7L]

什么平民战神,真能CJB。段盈月这种纯靠抽签狗屎运混进前十的,抱上喻文州大腿也没卵用,奶前十名次就别带这种混子了行不行?

也别吹你那哲子了,说站桩谁在站桩,他就是光有技术,舞台表现力根本不行。

[回复8L]

醒醒,喻文州拉古典能断层第一,拉个流行直接掉到第五去了。对比其它翻奏,他那版《小幸运》已经是全网最高水平了,就是看他这情况才说曲子必须燃爆现场的。

塔子哥第二轮已经有进步了,曲子不适合,他自然发挥不出什么表现力。

 

10L

[回复9L]

兄,第二轮拿脚看的?喻文州独奏曲小分全场第二,只比川荣琳低0.1,是团赛曲他把表现机会让给了队友,总分才掉下去的。

可别嗯吹你那不争气的塔子了,我话撂这儿,只要喻文州别再XJB谦让了,第一根本没悬念。

 

11L

楼主别奶尼基塔了,本塔粉看着害怕。你是不是喻文州深柜啊?怎么感觉你吹他的时候还更真情实感点[阴险]

 

12L

[回复11L]

我从来都认可喻文州实力上很牛逼啊,主观上更喜欢塔子,是因为他形象上纯爷们好吧。

说多了怕女粉来打我,但我就是看不惯这节目里大部分男选手的形象……或者说是做派?[闭嘴][闭嘴][闭嘴]

 

13L

[回复12L]

[流汗]我不好说了,你这就是深柜啊兄弟。喻文州是哪哪都好,除了生活西化,有个老公是吧。

顺便以他们这圈子的男同浓度,塔子没准也背着你在外面做0呢,你还是去粉哲子最安全。


评论 ( 34 )
热度 ( 18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搞得我跟着改名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