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得我跟着改名了

叶喻叶only,本性杂食w
《后继者》已完结,五周年新番外连载中,无限售后欢迎入坑🎻
(LOF目前很不全,观看方式见置顶)
番外七和《魔法男校》预计今年出本!
《燃烬》复更准备中!💪🏻

《后继者》漫画版堂堂来袭!(只有两页版

选了我个人认为的感情戏高潮“离别的机场”!

约这种带剧情的稿真的十分挑战我的耻度,还得和画手老师说明白这个狗血场景的前因后果以及具体情绪才能开画啊啊啊啊

分镜也是我设计的捏💪因为想尽量烘托出那个氛围就选了两个回忆闪回,小首席问猫(自问)和叶老师打电话都是我也觉得很虐的情节5555

画手老师很会画,就是我收稿之后重新嵌字才发现这个框的阅读顺序真的是左右横跳……只有两页我就懒得再去找画手老师改了,大家凑合看看,要出本的老师千万别学啊啊啊阅读顺序乱跳真的很影响体验……

以及惯例的预告,番外更新很快就来!问答的无料也很快就发,前两周一直在陪家里人玩啊啊啊累晕了,周末也没什么时间写,很不好意思qwq

评论 ( 26 )
热度 ( 1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搞得我跟着改名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