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得我跟着改名了

叶喻叶only,本性杂食w
《后继者》已完结,五周年新番外连载中,无限售后欢迎入坑🎻
(LOF目前很不全,观看方式见置顶)
番外七和《魔法男校》预计今年出本!
《燃烬》复更准备中!💪🏻

【叶喻叶】燃烬(章一·中)

*现代战争背景(非军文),高度架空,与一切真实人物、政体、事件无关,请避免发散联想。

*互攻&年龄操作有,精神层面倾向叶左;薛定谔的bd/sm,恒定的sp,不了解相关性癖的朋友请自行排雷再进行食用+w+

*本更有完整的拍!不愧是我!【膨胀.jpg


喻文州慢条斯理地吃完早饭,和笑笑逗了会儿闷子,顺手捎带了饭前看的军事杂志回到卧室,关上了门。

 

这里不是他们平时睡的那间主卧,而是另一间做过特殊隔音处理的。看摆设也挺温馨自然,只有感受过的人才知晓其中玄机,喻文州一直觉得这屋十分符合传统意义上的“小黑屋”定义。

 

打开床头柜最下面一格,里面装着各式香调的香薰蜡烛——当然也可以作其它用途使用。喻文州细细挑选了一番,拿了一支鼠尾草基调的出来。

 

这类草木香混合某个人身上淡淡的烟草味道,会让人很想拥抱、亲吻、做//爱。

 

点燃后,他就这么静静坐了半晌,方才翻开那本杂志的某一页,将烛泪滴了上去。低温蜡烛远达不到普通纸张的燃点,滴落之处却如魔法电影一般现出另一种文字来。喻文州的手很稳,修复文物似的均匀滴满了一页,及至看完那一整页改变过的文字,神色也没什么变化,仍是不疾不徐地收拾了现场,重新打开了房间的门。

 

离开前,他回过头打量了一番房间的陈设,突然笑了笑,大约是在感慨自己干见不得AI的事还非要选在这么有警示意味的屋里,怪有朋克精神的,估计笑笑看到都能给归类到人类行为艺术里去。

 

 【都懂】

 

喻文州计划通,从手机里翻了张图片,笑眯眯地递给他看。

 

“……”还真是赤裸裸的下套啊?

 

图片是张外语网站的截图,叶修有些头大地眯着眼睛研究起来——随着南北隔阂加深,基础教育阶段缩短了学制不说,大学也不再设立非母语的必修课了。他勉强把快要全部反哺给中学老师的单词拼拼凑凑了一下,能看出这应该是个很难刷的成就,大概是南半球合众国心理学会下属的LGBTQ研究协会的一个什么什么奖,他在第一个论文题目后面就找到了喻文州的名字,排在第二位。

 

“我也是上午才得到消息的,正想一会儿和你说。”喻文州试图证明自己不是有预谋地下套,而是临时起意下的套,“是我导师的课题,很惭愧,只做了一点微小的工作。”

 

“行了,别扯这些没味儿的了。”叶修把手机塞回他手里,按了按太阳穴,示意他赶紧“图穷匕见”。

 

“咳,那我就说了。”喻文州领会精神,真诚地单刀直入:“哥今晚让我一次,可以吗?”


-TBC


互攻真滴糊,ballball大家理理我呜呜呜呜

有QQ上反馈的几个小天使不约而同地表示先别让这两个搞性癖了赶紧跑剧情,现在不明不白的看着很捉急23333那你们就多来和我聊聊剧情走向嘛——

评论 ( 36 )
热度 ( 29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搞得我跟着改名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