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得我跟着改名了

叶喻叶only,本性杂食w
《后继者》已完结,五周年新番外连载中,无限售后欢迎入坑🎻
(LOF目前很不全,观看方式见置顶)
番外七和《魔法男校》预计今年出本!
《燃烬》复更准备中!💪🏻

【叶喻叶】燃烬(章二·上)

*现代战争背景(非军文),高度架空,与一切真实人物、政体、事件无关,请避免发散联想。

*互攻&年龄操作有,精神层面倾向叶左;薛定谔的艾斯艾慕,恒定的艾斯批,不了解相关类型作品的朋友请自行排雷再进行食用+w+

*本章超大信息量等待您的探索.jpg


荣城地理位置与北半球联盟主陆块接壤,却能保持高度自治,固然有一部分历史原因在,而高精尖科技常年领跑全球,带动起经济与军事方面的产能才是主因。选择在这里靠AI技术白手起家,竞争是激烈了点,也算有适合发展的土壤,不过叶修大概是因为过去做的项目有保密协议,没法写进简历,给人打工优势尽失,这才不得不薅着头发逼自己创了个业。

 

折腾了小两年,叶总的小团队总算有了阶段性成果,近来业务繁忙了不少,出去应酬的场合也变多了,偏偏他还不会喝酒,为防有意外情况发生,称职的小男友都会亲自接他回家,今天也不例外。

 

喻文州早早穿戴好了,坐在客厅沙发上边玩小游戏边等着人来消息。八点过一刻,叶修发了个“OK”的表情,示意他可以出发了,喻文州也没着急,随手开了一局小众玩法——牌九连连看。

 

这模式没人玩就是因为太费眼力,眼神不好使的一个都连不上就失败了。AI视物就没有这方面困扰,笑笑在一旁急得直打转:“哎呀,你的反应,慢慢慢!连那两个啊,四个红六个白的——这应该是种棋牌吧,叫什么?等叶修回来让他给我导进资料库里。”

 

笑笑这种智能程度的AI,完全可以通过图象识别来自主学习未知的知识,不过叶修说是怕孩子学坏,还是要经过他的权限允许才可以扩增资料库储备,一开始笑笑看什么都好奇,简直操碎了老父亲的心。

 

“这是牌九。”喻文州没听笑笑瞎指挥,定睛看了数秒,才消了一对人牌8,又消了一对梅牌10,“说来还算涉及赌博,爸爸未必会让你学这个。”

 

“你们人类男性什么时候才能改改爱给人当爸的毛病啊?”笑笑不满道,“爱给猫猫狗狗当爸就算了,我只是个扫地机器人啊!别和我扯什么父权秩序的了,我压根不在你们的秩序之内好吗?”

 

“也不是所有男的都喜欢当爸的。”这会儿喻文州似乎没有和AI掉书袋的兴致,眼也不抬地慈爱道:“笑笑,不要妄自菲薄,你永远是爸爸妈妈的宝贝。”

 

“啊啊啊,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一个标准的卡带结局。

 

喻文州让它逗笑了,手上也没闲着,连了一对丁三配二四,随后强制退出了游戏,起身招呼了笑笑一声:“乖乖看家,我去帮你和爸爸说两句好话,正好学了打牌还能陪我解解闷。”

 

“我怎么没看出来你在家的时候哪里闷了。”笑笑嘀咕了一句,还是尽责地把人送到了门口:“早去早回啊。”


*灵灵不会如此短小!后续见评*


-TBC


就,最近实在太难了,ballball大家理理我吧555555


评论 ( 50 )
热度 ( 1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搞得我跟着改名了 | Powered by LOFTER